哈哈哈你好好玩

他和他的猫 (06)

花房boy:

凭孙红雷多年的从医经验,声带的高强度振动不仅能够使某些负面情绪得到缓解,更重要的是,还能够让一个人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他怀疑他在做梦。

那少年,准确的说,是那只人形猫,正自在地蜷伏在他的床上,喉咙里时不时发出舒服的“呼噜呼噜”声。

按照科学的概率,这是不可能事件。

但是孙红雷的大叫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他就是清醒状态,他眼前的就是现实。

既然这样的话……孙红雷僵硬地坐在了床沿上,只穿着一条内裤,两手撑在膝盖上。

“你是谁?”

“张艺兴。”

“是人是猫?”

“猫。”

“做人要诚实,你……”孙红雷刚准备对这小屁孩进行一番思想政治教育,他的右手就被放在了一样毛茸茸软绵绵的东西上。

是张艺兴的猫耳,有温度有软骨结构的会动的猫耳。

“你拿我的耳朵对着阳光看,能看见血管。”张艺兴一本正经地解释,“而且你看我的脸,现在上面是没有人的那种耳朵的。”

孙红雷轻轻捏了捏那猫耳,的确……是货真价实的活的耳朵。

张艺兴感觉已经解释清楚了,就把孙红雷的手臂抱在怀里用下巴蹭来蹭去,眼睛微微眯起:“喵呜——”

“那你为什么找上我?”孙红雷满肚子的疑问还是没搞清楚。

“不为什么啊……就是……吸引?”张艺兴努力地在脑袋里寻找可以用来表达的词汇。

“是一时心血来潮所以出来玩玩?”孙红雷的嘴比脑袋快了半拍,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非得对这个一夜情这么在意,弄不清楚是因为这一夜的感觉太美好,还是因为头一次这么放纵自己。

“心血来潮?是说我很随便的意思吗?”张艺兴下巴抵在孙红雷手臂上,一脸严肃。

“差不多……”孙红雷长叹一口气,语气里充斥着难以掩饰的失落。

“没有啊!我有很认真地观察你的!我觉得我喜欢你然后你应该也能喜欢上我,所以我才来的!”张艺兴一下子起身,盘腿坐在了床上,他嫩白的脖子……锁骨……还有肋骨上都有星星点点的红色印记。

“你看!”他指着这些“战利品”,一脸得意和傲娇:“你这不是喜欢上我了么?”

孙红雷扶额:“那是酒后乱性……”

“我才不管你乱什么,如果不喜欢我你干嘛又啃又咬还不愿意停下来,唔……”孙红雷羞得不行,赶紧捂上了这个小妖精的嘴。

“嘘……我不管你这猫妖怎么想怎么浪,但昨天是老子的初夜!”孙红雷有点乱阵脚,十分严肃认真地想要警告一下这个不安分的大猫。

张艺兴一把扯开孙红雷的大手,“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初夜!你知道有多疼吗!为了当你的猫我现在腰还很痛呢!”

“慢着……我的猫?”孙红雷一脸懵逼。

“就是……我现在是有主的人了啊!”张艺兴抓起枕头,把脸埋了进去,孙红雷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能看到他的后颈都变成了粉红色,昨夜的标记还清晰可见。

“我是一只猫又怎么样……遇到好喜欢好喜欢的人之后,就只想成为他的……猫啊,然后就只有先标记……”他没再往下说,只是把脸埋得更深了一点。

原来这家伙是想先上车后补票,孙红雷无奈地笑了笑,不过眼光还不错。

“好啦……”孙红雷抚弄着张艺兴的猫耳和头毛,然后顺着脊椎一直捋下去,枕头里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干嘛?”瓮声瓮气的。

“不干嘛,就是,从今天开始,我养你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