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好好玩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③【300粉点梗】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CP:孙红雷X张艺兴


*keywords:知乎体;平行世界现实走向;游戏网恋;ABO之双A系列


*感谢小天使们 @静静爱牛猪  @太太今天更文了吗 点的论坛体和甜腻的红兴梗,以及感谢萌茶 @萌茶 宝宝给的双A脑洞(づ。◕‿‿◕。)づ


【其他梗之后也会慢慢还的,不要着急(づ ̄3 ̄)づ╭❤~】


*长短篇没有定_(:зゝ∠)_脑洞到哪里算哪里好啦~写文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TVB腔调】(你走!)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本文之后走tag“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接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


 


*之前篇幅点这里: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①【300粉点梗】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②【300粉点梗】


>>> 


 


下雨天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我找到了原因,却发现你落荒而逃,并没有带手机。


刚刚想要给他打个电话问清楚原因,结果发现他出门的时候居然没有带手机(叹气)


结果一气之下登录了游戏,打算把婚给离了


可谁能够料到——居然又停服了(╯‵□′)╯︵┻━┻


停——服——了——!


一天到晚停服整顿,说什么资金不够?!


《极限挑战》你这个游戏开发商是不是在逗我?!


我觉得我们服人民币玩家超级多的啊!!!


怎么又会资金不够?????


算了……这婚是离不了啦……


之前还跟我男票商量说,停服了怎么办,他说打算和我一起入《老手》。


《老手》大家知道吗?就是那个据说中韩合资的杀手游戏。


我觉得我们一起携手打怪做任务,生死搭档什么的,超帅的!


他知道我特别喜欢杀手这个角色,所以特地为我挑选的。


当然啦,除了杀手,我还喜欢霸王龙,我就问他啊——那你怎么给我解决一下嘛~


他笑着勾着我的鼻尖说——霸王龙这种游戏暂时没有啊,等有了一定带你玩儿,实在不行,就自己开发一个算了!


回复评论区小伙伴的问题,


我男票并不是专职打游戏的,也不是专职开发游戏的。


或者说其实玩《极限挑战》之前,他对于游戏的态度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啊,但是他有很多现实里面的好朋友都在玩这个游戏,所以就拉他进来的。


就比如我们帮的渤哥啊,还有我师父!


他们和我男票在现实生活中都是特别好的朋友!


所以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他只是抱着试一试和随便充充钱玩一下的心态去的。


结果谁料到就玩出了一个全服第一。


不过无敌即是如此的寂寞!


他跟我说当时觉得整个游戏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随便抢枪NPC,然后就随心所欲的调戏一下新手……直到遇到了我……


当时抢我箱子只是为了调戏一下新手,其实他做过好多次了,很多人觉得他那么大牌,有的畏惧,有的强颜欢笑,总之就那么随意的过去了……


他说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那么较真,一言不合就要弃号不玩的小孩儿。


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心里突然特别的过意不去,非要把我留下来


当时送999朵玫瑰花,一是为了道歉,二是为了让我屏幕卡了退不了账号,好听他解释完,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解释,我们就结婚……


现在想想,这还挺符合这个游戏的口号的——


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我俩结婚后,整个游戏都沸腾了,我俩的八卦在游戏论坛上一直飘红,人工置顶了好久,至今都没从首页前三位上掉下来。


总之,想象力这件事情,总是可怕的!


你们试想一下,一个45级的全服大神,一个24级的新手,本就天壤地别……


再加上首次吹耳朵事件,英雄救美事件,抢箱子事件,和满屏撒玫瑰花结婚事件……


总之任何一件事本就可以有上千字的猜测,这可好合在一起,我们游戏论坛居然炸到打不开了_(:зゝ∠)_


而且当时我是新人嘛,根本没有称号的,系统就默认我的第一个称号(结婚称号)——“孙红雷の恋人”作为我的称号在头顶显示出来了。


然后我一进帮派,又多了一个“【男人帮】的帮主夫人”这个称号。


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对于游戏系统不熟悉也不会关掉,就这样一直顶着……


其实我男票明明有好多称号的,什么武力第一,什么全服大神啊……


可他偏偏要跟我带情侣套的,也是什么“张艺兴の恋人”和“【男人帮】的帮主”,还说自己也不熟悉系统关不掉啊……现在想想,这不是典型的逗我呢吗?!


而且我是新手啊,我的坐骑是一只小绵羊啊,他非说那个太慢了,要我和他一起共骑他那只飞龙啊……


本来别人共骑其实无所谓啊,但是情侣共骑是有特殊姿势的啊!


就是那种依偎在一起,各种搂啊!


你们可以想象那个画面吗?


两个人头上相互顶着两组情侣称号,还一起超暧昧的依偎在一起各种搂的共骑啊……


不被人说闲话才怪呢!


回复评论区——真的不是秀恩爱发狗粮啊!我们当时的场景就是那样的啊!


反正,从那天开始,所有人都认定我俩是一对儿了


而且他一点都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啊!


对我倒是各种宠,各种害怕我又不开心就弃号啊


但是有的时候,他也会欺负我一下⁄(⁄⁄•⁄ω⁄•⁄⁄)⁄


就比如说我们有一次去做一个任务背包里只能够带五样物品,然后我正在那里整顿背包的时候,他就发现我装内裤的袋子了,一把抢过去问我是不是带蕾丝边的那一条!


简直魂淡啊!


周围那么多人,你要我怎么说啊!


何况蕾丝边的那一条我只穿过一次啊!


因为和他打赌打输了啊!


然后就被迫只穿了一条蕾丝边的内裤平躺任他调戏半个小时吗!


你们问我做了什么,我是死也不会告诉你们的,哼!


然后我就脸红得跟他送我的龙虾一个颜色了!


我跟他说——我、我、我哪里有蕾丝边的内裤了,我只有带边边的!


我明明用眼神警告他不要再玩羞耻play了啊你个魂淡!


结果他还不死心啊!


一定要拿出来看啊!


还好不是蕾丝边的那一条,不然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得挖个洞钻进去不出来了!


然后他看羞耻play玩得差不多了就帮我把内裤叠好了又装了回去,


我还想他终于良心发现了呢!


可是谁料到啊!


简直就是色狼啊!


他居然当着我的面把内裤拿走了!


还说留作纪念???????


留作毛线纪念啊!!!!!


 


TBC


_(:зゝ∠)_完蛋了,我总觉得这梗我能写半年


争取预计两章内结束了他


争取预计有个番外(如果你们看得话)


当然预计什么的都不要信,


 在君曦没有把文发出来之前,一切的偷懒都是理所当然的(正直脸)


*


当然如果你觉得我更得慢了,月更曦什么的才不承认呢!


主要是主博和子博都在更,而且三次元还有事情比较忙所以就精力分散了!


传送门的所有地址如下: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凯歌:王凯X胡歌(rps)


亦度九九:陈亦度《抓放》X莫循《风中奇缘》







红兴:孙红雷X张艺兴《极限挑战》


陆蔡:陆远X小蔡《好先生》







一八:张启山X齐铁嘴《老九门》





新浪微博和腾讯企鹅🐧同名同头像


各位同好们欢迎找我来玩🐳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