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好好玩

【红兴】论坛体 来聊聊副教授和系草(下)

松源桑:

都是我编的


不上升真人


看文愉快


开始吧ww




 


340L (楼主)今天吃狗粮了吗


哇才一天居然刷这么多了…


很多人的爆料我也有看,感觉很假啦…像这种“系草的女友吃醋两人分手,分手后副教授各种安慰”就别说了,系草上大学后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我用我的生命发誓。


还有很多人说副教授和系草是亲戚,这里辟谣:副教授和系草的父母是师生关系,副教授研究生时的导师是系草的爸爸,两家人关系比较好,所以系草的爸爸生病住院副教授也去探望。


居然还有人怀疑这篇帖子的真假,拜托你好好看看,上学期副教授和系草都腻成什么样了…蒸煮绝对在一起了我用我的生命担保。而且我说的都是真的,因为我就是系草的身边人啊~


希望接下来说这件事的人都能一五一十的说,别捏造,别瞎编,不然我删你帖哦


 


我先去吃个饭,待会儿说。


 


 


341L 向听译势力低头


系草大一的时候有喜欢的女生,是隔壁新传学院播主专业的,两个人还一起吃过饭,但是没有在一起。


那顿饭我也去了…怎么说呢,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播主的那个妹子非常拜金,席间一直在说自己现在用的粉底特别不服帖…然后又说法国有个什么黎的特别好用…系草刚开始的时候还接她的话,后来就完全不说话了,可能也觉得和妹子不是一个世界的吧。


后来又因为工作的事情接触过几次,系草好像就不喜欢那个妹子了。


 


 


341L XXXX


我知道那个粉底液的牌子!希思黎sisley对吧!那个还是挺贵的…对于普通大学生来说,我室友攒钱买了,她说每次化妆就像是在脸上抹人民币哈哈哈哈。


 


 


342L XXXX


播主的这个女生是不是有病…


系草要是愿意和我吃顿饭我就直接给系草买奢侈品啊哪有让男人花钱的!!


 


 


343L XXXX


LS怕是疯了吧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向听译势力低头 你说的播主的女生是不是14级播主2班那个主持过校庆的李曦?她专业挺好,但是对钱看得太重了,之前和室友因为钱的事情闹翻了,自己搬出去租房来着。


 


 


344L 打死都不考研


不是在说副教授和系草的事吗,别歪楼啊大家,不想知道拜金女的事情哼!


话说刚才收到班群的消息,副教授布置了新的假期作业…你们谁有副教授讲的中国古代史下册的讲义啊给我发一份吧…


 


 


345L XXXX


LS是历史文化学院的吗!!看样子副教授还是你老师?有没有副教授的八卦啊想知道!!


 


 


346L XXXX


同想知道!


关于系草的已经知道的太多啦,副教授的也来一点吧!


 


 


347L XXXX


我们隔壁寝住的是历史学的妹子,据说副教授上课时贼吓人,而且爱点学号叫人起来回答问题,作业布置的超级多,而且压根别想从网上down一篇,他能看出来你是down的还是自己写的。有时候都十二点多了隔壁寝还在查资料写论文…心疼。


 


 


348L 打死都不考研


嗯基本就是LS说的那样,而且惹到他的人平时成绩直接最低分…很爱布置作业,五千字论文什么的都是小case,小组合作完成的作业才叫难…


不过副教授是真的很有本事,他本科是学汉语言的,跨专业考研直接考上A大的国际关系史,然后博士读的世界近现代史,也是在A大。


副教授硕士毕业就在咱们学校任教了,不过那时候他已经考上博士了,所以咱们学校直接把他提成副教授,据说再开学副教授就要升职称啦,他发表的论文获奖了好像是…但是专业性太强我看不懂…


其实咱们学校的很多副教授都没有开课程的,只是研究课题发表论文,但是SHL比较特殊,他自己主动提出要开课,我们上学期的国际关系史就是他教的,而且他也了解中国史,给我们代过中国通史的两节课,古籍史料信手拈来的感觉真的非常吸引人!


总之副教授很优秀,系草也很优秀,感觉他俩在一起真的挺配的,年龄真的不是问题,系草应该很懂副教授的想法。


 


 


349L 框框是我


我给你们说,我们专业有中西方音乐史这门课,也算是历史方面的吧…系草这门课接近满分!!要说副教授没有私下给系草开小灶我都不相信!!


PS:副教授居然是博士学历woc我居然不知道!!这个人设也太苏了吧!!历史系博士副教授X作曲系学霸系草,分分钟禁欲系小H文啊!!


 


 


350L XXXX


哇副教授太厉害了吧…跨专业考研成功率很低啊…而且副教授那会儿好像不怎么流行考硕士博士的,只能说明副教授眼光长远啊,不然也遇不到系草了。


PS:LS我跟你说,博士学历的老师咱们学校还是挺多的,我们院就有五个…


但是我有个疑问,副教授比系草大21岁,系草今年21,副教授今年42,系草的爸爸是副教授研究生期间的导师,按照副教授23岁考上硕士来算的话,系草的爸爸当年也得三十多或者四十岁吧…所以爸爸今年至少得六十岁吧… 


 


 


351L (楼主)今天吃狗粮了吗


我回来啦


嗯副教授的确是博士学历,很牛掰吧


回答一下LS的疑问,系草是他爸爸最小的儿子,上面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接着昨天的说啊


 


大二下半学期的时候,副教授有一个去外地进修一年的机会,但是没去,学校领导就给了文学院的那个男神老师。后来被系草知道了,好好的教育了副教授一顿哈哈哈哈,大概就是说怎么可以这么任性啊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放弃啊之类的,副教授说自己还有课题没完成,不能耽误自己带的研究生。但是真实的原因是因为系草。


 


你们都知道系草练舞的时候全身绑沙袋吧,然后腰就受伤了,那段时间是系草腰伤最严重的时候,他几乎以为自己不能再继续跳舞了,情绪特别低落,也不好好吃饭。系草的室友就给副教授说了一下这个事儿。因为刚好那段时间副教授课题接近尾声,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所以没怎么和系草见面,两个人都是通过微信联系的,而且系草没给副教授说自己的腰伤很严重,就随口说是腰肌劳损,几天就好了,其实一直没好,到现在都有病根。


副教授知道了之后就来宿舍看他,系草已经在床上趴了好几天了,给副教授心疼的啊,系草室友说副教授眼眶都红了。


然后副教授就帮系草请好了假,直接把人带回家里去了。医生说要恢复三个月呢,但是系草不到一个月就回来了,整个人特别有精神,所以说副教授照顾有功呀~不过腰伤还是没好,系草执意要回来,副教授拦不住,就只能经常去音乐学院看系草,音乐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学生应该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意识到——副教授和系草是真的在一起了。


 


系草因为腰伤,副教授就每天早中晚的监督着系草按时吃饭,按时吃药,然后一周带他去医院做一次理疗,两周复查一次,简直模范男友。


后来系草基本恢复了,但是副教授依旧每天去音乐学院那边的食堂和系草一起吃饭,论坛上有专门整理两人同框照片的帖子,传送门→[红兴CP照片整理,不定期更新]


 


我感觉吧,他们两个人不是那种爱得轰轰烈烈的,就很平淡,副教授忙起来简直脚打后脑勺,系草闭关作曲练舞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只要他俩在一起,就自成结界,别人根本插不进去。


而且不是副教授单方面的一直付出,他翻资料查论文的时候都是系草给弄着吃吃喝喝的。还有一件事,不是历史学院的可能不知道。


 


 


352L 我的小甜天下最甜


男神的腰伤简直…唉。希望他能注意身体,好好的跟副教授吃饭!


 


 


353L XXXX


历史系的那个事我好像知道一点,不过不是很详细,反正挺恶心的,坐等楼主更新。


 


 


354L 打死都不考研


嗯那个事好像对副教授没啥影响2333照样和系草吃吃喝喝,等楼主详细说。


 


 


355L 向听译势力低头


那时候我已经搬出去了所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震惊脸)很严重吗?


 


 


356L XXXX


他俩的日常就是甜甜甜!!副教授把人宠的哟…真的是放在心尖上啊。


系草说想吃红烧排骨,第二天副教授就拎着个保温桶来了,里面不仅有红烧排骨,还有糖醋里脊,爆炒小黄鱼…甚至还有一碗汤…


有一次系草的U盘丢了,里面存了他三年来创作的曲子,简直比丢了女朋友还难过…副教授知道了以后每隔五分钟就发条微信给系草,系草不耐烦的嘟着个嘴,下了课就去找副教授了。他到底怎么哄的系草我不知道,但是那天晚上系草没有回寝室,再回来的时候情绪就好多了,虽说还是可惜自己的“女朋友”吧…但是在系草心里,副教授应该更重要吧。


 


 


357L XXXX


副教授每天和系草视频,劝你还是别打听细节了,能腻死你哈哈哈哈


楼主呢?我要听历史系的那个事啊!!


 


 


358L XXXX


恋爱的酸臭味


坐等楼主!!快来快来!!


 


 


……


 


 


401L (楼主)今天吃狗粮了吗


刚才接了个电话,继续。


 


历史系的那个事也是去年发生的,两个人刚在一起不久吧,历史学院的另一个老师(已被辞退),姓丁,讲师吧应该是,据说那时候学校已经在考虑让他升副教授了,然后硬性要求就是在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还要有一定的课时量。


课时量丁老师肯定是达到了,就是这个论文。


丁老师也不是没发表过论文,讲座什么的也做了不少,知名度也有,但那些都不是很权威…学历史的都知道有一个国家级的期刊《历史说》,一般是以这个为标准的,就是说,发表论文的期刊最低也得是《历史说》。但是丁老师被这个杂志退过稿,后来又投了几次都没成功,就开始走歪门邪道了。


 


他东拼西凑了一篇论文,自己“润色”了一下,然后自己写了一个开头和结尾,就给《历史说》发过去了,结果居然发表了,他还是第一作者。


说是东拼西凑,可是很多都是抄袭副教授的,只不过副教授的那些论文还没发表,丁老师通过特殊手段拿到了副教授论文的电子版。


发表之后,丁老师的副教授头衔自然就是囊中之物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系草发现了丁老师的论文是抄袭的,满腔愤怒的去找历史学院的管人事的刘副院长(已被辞退),结果这个刘副院长跟丁老师是一伙的,压根不理系草。那时候副教授手下研究的课题刚好也出了点问题,他自己没时间关注这个事,系草也没给他说。


后来系草居然做了“调色盘”,比对丁老师抄袭副教授的地方,而且还拿到了副教授的手稿和电子版确切的存档时间。他拿着这些东西没去历史学院,直接找到了学校的教务处,揭发丁老师和刘副院长的事,后来学校一番查证,就辞退了刘副院长和丁老师,《历史说》也撤了丁老师的论文并且发了声明。


 


这个事到这就结束了,怎么样?系草对副教授也是真爱啊~


 


 


402L 打死都不考研


我只知道有人帮副教授处理这件事,没想到这个人就是系草啊啊啊!!


真爱真爱!系草一个搞音乐搞形体的,隔行如隔山啊!厉害。


 


 


403L XXXX


啧啧,遇到事才能真的分辨出到底是不是真爱啊。


我男朋友要是能这样我也就死而无憾了==


 


 


404L XXXX


副教授到底还有多少没发表的论文?赶快发表啊!不然又被人抄袭了!!


 


 


405L XXXX


哈哈哈哈副教授被抄一次系草就做一次调色盘哈哈哈哈系草是我们美院的吧!!


 


 


406L 框框是我


誓死捍卫我大音院尊严!绝对不会放走系草!!


 


 


407L 向听译势力低头


原来是这么个事儿,还好我那时候已经放弃了系草,不然该多难过啊23333


 


 


408L XXXX


woc楼上是暗恋过系草的吧!!心疼你,那么多人都暗恋系草,然后又同时失恋哈哈哈哈


 


 


409L XXXX


感觉LSS和系草…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410L XXXX


LSSS简直心酸…想听他的故事…


 


 


411L XXXX


想听故事+1


 


 


412L XXXX


+2


 


 


413L XXXX


+10010


 


 


……


 


 


459L XXXX


@向听译势力低头 我知道你是谁了,一个外国语的人费了好多心思搬去和系草一层楼啊,要知道你们外国语可是住在另一栋楼啊…


 


 


460L 向听译势力低头


回复 XXXX:嗯,当时的确是折腾了很久,后来看到副教授和系草那么和谐,我就去喜欢我现在的男朋友啦!!


PS:我和系草没故事啊,还没开始我就退出了,你们别再追着我要听故事了,我男朋友也看这个帖…


 


 


461L XXXX


这狗粮我不吃!!我只吃副教授和系草的!


 


 


462L (楼主)今天吃狗粮了吗


我接着说了啊


 


大三的时候校庆,系草的弹唱节目你们都看了吧,现场应援也丝毫不输明星啊!咱们学校的妹子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系草下台之后副教授一下抱住的画面你们有谁拍到了?可以传上来哦。


 


整个大三差不多就是副教授和系草的虐狗期,倒不是说大二不甜,但是比起大二,大三时两个人的那种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和暗戳戳的小心思更令人发狂哈哈哈哈。


上学期系草在考证,一直各种备考,而且!重大突破就是!两个人同居了!!


系草在大三一开学就递交了退宿申请,拿到同意书之后就搬到副教授家里了。所以这一年经常能看到副教授开车载着系草上学,有时候两个人还去郊区的镇子上小住,惬意到不行。


反正音院的学生对他俩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系草还好,脸皮薄,但是副教授完全就放飞自我,时不时的偷亲一下啊什么的…每次都要被系草踹。


 


开学系草就大四了,据说已经找好实习的地方了,哈哈哈哈这对于副教授来说就是异地恋了啊~


很期待他们俩后续的发展啊。希望能一直好。


 


 


463L 考研狗瑟瑟发抖


嗯,说到这里也差不多了,关于副教授和系草我应该会继续关注,但是在准备考研嘛…时间上肯定是不允许的,希望有新爆点的各位一定要及时分享啊!


考研党一起加油!


 


 


464L 打死都不考研


楼上的学姐加油!!我会时刻关注副教授动向的!


 


 


465L 我的小甜天下最甜


我代表男神的粉丝们说:我们丝毫不介意男神和副教授谈恋爱!!因为我们都觉得自己配不上男神哈哈哈哈!!请副教授和男神大力发糖!!


 


 


466L 框框是我


反正我已经自动免疫他俩了…我觉得我可以去知乎回答“经常在音院看到历史系的副教授是一种什么体验?”


 


 


467L 吾儿叛逆伤我心


正在努力向系草靠近,我今天也绑沙袋练舞了。加油。


 


 


468L XXXX


绑沙袋练舞一定要注意身体啊,系草已经落下病根了,心疼副教授要自己动。


(今天谁也别想去幼儿园!!)


 


 


469L XXXX


不去了不去了,今天去敬老院


 


 


470L XXXX


怎么突然开车了!!等等我我把安全带系好!!


 


 


……


 


 


1007L 努力努力再努力X


这篇帖子很详细啊…我看了好久来着,明天就开学了不知道各位准备的怎么样了,大家还是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啊,别总盯着我和红雷哥,我们挺好的。


还有音院开学大二的各位,开学考试别忘了,这次编曲是我监考哦,你们不要想蒙混过关。


 


 


1008L 是颜王不是阎王


我就说怎么总感觉自己背后有人,原来你们一直在偷看我和艺兴!小心让我发现了就剁了你们去喂鱼!!


我去做饭了,今天艺兴说想吃茄子,他看了一个叫极限挑战的综艺,里面有一个年级和他差不多的年轻人,说自己是茄子战士…现在的年轻人啊。


 


 


1009L XXXX


看我抓到了谁!!活的副教授和系草!!!!


 


 


1010L 哐哐是我


…系草求放过…我是你尊敬的直系学妹啊…


 


 


1011L 打死都不考研


我要是被副教授发现然后剁了我去喂鱼了希望各位一定把我的右手捞上来…我论文还没写完…


 


 


1012L XXXX


啊啊啊你们两个太甜了,真好磕


 


 


1013L 我的小甜天下最甜


男神!和男神的男朋友!截图截图!!


 


 


1014L XXXX


哈哈哈哈完全符合系草语重心长的画风,叮嘱我们好好学习什么的哈哈哈哈


副教授也太可怕了吧,我今年还选了他的课呢居然要剁我(惊恐脸)


 


 


1015L XXXX


LS不打自招哈哈哈哈


请二位不要顾及我们的感受!发糖!!


 


 


1016L XXXX


发糖!!!


 


 


1017L XXXX


发糖!!!!


 


 


1018L XXXX


发糖!!!!!


 


 


1019L XXXX


快来围观活的副教授和系草!!!


 


 


……


 


 


1991L (楼主)今天吃狗粮了吗


没想到蒸煮居然回复了这篇帖子…狗生圆满!!!!!!


 


明天就开学了,希望各位尊敬的学弟学妹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系草语气)


你们发帖的时候小心一点,别让人给剁了哈哈哈哈


 


这篇帖子到这里就结束了哦,论坛还会有别人开帖讨论新动向的!


各位,开学愉快(围笑)


————————————————封——————————————


 


THE END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