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你好好玩

日常

当我们宅一块儿:

红(摸下巴):不行,最近艺兴太凶了,我要重振家风。喂,农贸市场吗?我要两只鸡!
(兴回家)
兴(惊):哦哦哦哦哦哦哦!!!!鸡!!!!哥!!!!家里有鸡!!!!
红(笑):你还敢不敢凶我了?乖乖认错我就帮你把鸡抓走!
兴(怒):孙红雷!!!你快把鸡弄走不然我就走了!!!我数三声!!!三!!二!!一点五!!啊啊啊啊啊啊红雷哥我错了!!哥,哥我错了!!!你别松绳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送走鸡后)
红(抱兴大腿):艺兴,我错了,哥发誓,哥再也不在家放鸡了。
兴(冷漠):孙红雷你放开我,我今晚去师父家住。
红:人家一家好几口的,你去干啥呀!不许去!
兴:那我去渤哥家。
红:他也一家好几口呢。
兴:迅哥家!
红:呵呵。
兴(怒):小猪哥家!
红:他家在台湾。
兴(眯眼):那你说我能去哪儿!
红:你可以来我心里啊❤

评论

热度(55)